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海陵島行、保利皇冠假日酒店

依計畫在2015-10-12前往海上絲綢之路博物館,在廣州長途客運站搭長途巴士到達陽江客運站,再於陽江客運站購票到閘坡車站。
陽江往閘坡的公交車
閘坡車站
如果您也是像我這樣需要斟酌預算的背包客,除非您帶足銀兩準備上海陵島吃海鮮,建議最好在廣州市區購足自備餐飲,陽江車站裡可購食物的選擇性不多。閘坡站也有直達車往返廣州車站,但班次少,而且一坐就近4個小時的車,有點折騰。在陽江車站下來活動活動,上上洗手間,我覺得是比較好的選擇。
閘坡車站內一景
到達閘坡車站,出口處有人攬客搭摩托車,但是在車站內就有島內公交車,到達我的目的地保利皇冠假日酒店只要3RMB。
閘坡車站內的公交車站
島內公交車站牌
如果不是為了看南海一號,可能這一輩子都不會到訪海陵這個小島。行前我查閱了島上交通、食宿情況,最後決定下榻在保利皇冠假日酒店。
海陵島保利皇冠假日酒店
海陵島保利皇冠假日酒店

海陵島保利皇冠假日酒店

保利皇冠假日酒店旁的公交車站
保利皇冠假日酒店入口處
保利皇冠假日酒店入口處
保利皇冠假日酒店大廳

保利皇冠假日酒店大廳

保利皇冠假日酒店大廳

保利皇冠假日酒店大廳
我特別挑選在非假日入住,時節又已入秋,這裡是夏日嬉水的聖地,有十里銀灘地美景,所以如果於旺季來此到訪應該所費不貲,此時入住房價絕對物超所值,果然酒店又幫我升等房間。







房內陳設

房內陳設

房內陳設

房內陳設

房內陳設
陽台外籍可遠眺海景
陽台沙發

從陽台眺望海灘

從陽台眺望海灘

從陽台眺望海灘

從陽台眺望海灘

從陽台眺望庭園內景

從陽台眺望庭園內景 
從陽台眺望庭園內景







 夏日假期這裡應該會很熱鬧。
游泳池



庭園內還有酒吧餐廳




 這裡望出去就是南海了。




 南方的大海...




















 在台灣南方海邊也看得到林投樹。
紅刺林投
下榻於此最大的好處有二:1.島上的公交車直接就經過門口,不必找路,也絕不會迷路。2.沿著度假酒店前的大馬路走十多分鐘就可以到達海上絲綢之路博物館了。




海上絲綢之路博物館
海上絲綢之路博物館
海上絲綢之路博物館
這一篇筆記我先介紹一下酒店的景色,接下來就是記錄造訪海上絲綢之路博物館所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