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美國第二銀行畫廊(Portrait Gallery in the Second Bank of the United States)

我一邊整理照片,一邊閱讀《維基百科》中,對於這些美國開國元勳的介紹,發現他們很多位都是多才多藝。前面紀錄遊客中心的筆記裡提到一位幫同志們繪畫肖像的查理士.威爾森.皮耶(Charles Wilson Peale)和其他畫家為美國開國元勳(喬治.華盛頓...)以及他們的眷屬們繪製肖像的作品,就在這原為美國第二銀行--一幢希臘列柱式建築其中展示。
在賓大考古人類學博物館中介紹費城建築的影片中介紹說明早期興建費城的建物,承襲希臘式建築的精神,所以在這裡主要的建物像車站、美術館、政府機關...都採用了如照片中很典型的希臘神殿般的建築形式。我個人猜想,這是否也跟共濟會組織的技藝傳承有關。
 這兩幢標示著銀行的建物在神殿的對面,可能是現在銀行辦事的所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