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到大阪歷史博物館

介紹歷史景點的同時,我也在此分享一下自助旅行的小技巧,給有心自助旅行的朋友。
這就是在前面筆記介紹過從住吉大社鳥居前站到此(阿倍野)的輕軌電車
這個網站是ジョルダン也有英文版 。只要輸入起點和終點的車站站名,就可以幫你規劃路線,可以搭配Google Map使用。
我的iPad和車票(算清楚行程費用,一日搭車券不見得划算),我所有的行程計畫都在iPad裡。
即使是轉車也要把轉乘車站的相對位置(從旅行教訓中學到的)和行徑路線在行前從Google map(或其他地圖)查清楚,免得到時慌了手腳。
軌道運輸的起點和終點就是兩個方向,弄清楚方向和搭乘月台就OK了。
看清楚地鐵站裡的出口和目的地的相對位置,通常地鐵站裡都有地圖,可以再確認一下。


特展看板。

大阪歷史博物館
大阪歷史博物館

博物館內可以拍照,不准用閃光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